新闻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文字:熊仕经 陈博菲
图片:赵蓓怡
编辑:袁梓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的“云山党员先锋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2024年1月8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B306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听取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包生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包生耿在点评和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是一次很好的工作交流和学习机会,既是工作回顾,也是对存在问题的全面梳理,并对扎实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注重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载体,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力量;二是注重将日常工作与规范建设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推进日常工作的规范化,以日常工作的成效检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效;三是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最后,包生耿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会上,党支部书记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内生活制度,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服务师生等方面工作开展述职,汇报了各支部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举措。

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陈博菲

复审:涂 

终审:包生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