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相斌校长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2月26日上午,我校校长闫相斌带队到我院检查指导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包生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闫相斌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开学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及学院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闫相斌表示,新闻学院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在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方面还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以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为契机,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智库、国际合作交流等学院建设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凝集共识力量,增强发展动能,贯彻落实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重要部署,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侯迎忠院长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一级博士点申报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重点推进工作与思路举措,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学院将围绕党建思政、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智库、部校共建、国际合作等六大方面工作持续发力,对标建设国内一流新闻学院的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创特色,继续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闻传播学科,继续培养高素质国际化新闻传播人才,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彦辉,发展规划部部长、科研部部长陈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娄会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博、督办调研科科长张博等陪同检查。学院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挂职干部、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文字:陈博菲
图片:陈博菲
初审:王 
复审:全 
终审:包生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