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企党建合作谋新篇一一广外新闻学院党委与三七互娱公司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1日下午,在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组织员陈博菲、团委书记张维、辅导员刘坤辉、周明、潘敏等一行前往三七娱(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双方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三七集团党委书记、品牌总监孙宇星、品牌专家吕燕青、品牌主管赵琦雯、品牌专员陈敏静等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开展党建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社会实践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8EF36

座谈会现场

三七集团党委书记、品牌总监孙宇星对广外新闻学院郝建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三七互娱在党建文化建设、发挥年轻党员能动性方面做出的尝试和努力,特别是企业年轻党员在工作之余投身“传统文化传承发展”、“数字赋能社会责任”、“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及“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展现出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年轻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共同富裕所做出的奉献和努力。


A2773

三七集团党委书记、品牌总监孙宇星讲话

郝建萍对三七互娱在开展业务的同时抓党建工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三七互娱党委取得的突出党建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新闻学院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党建引领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郝建萍表示,三七互娱党委的优秀党建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以党建为抓手,共同推进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


14476C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讲话

随后,孙宇星等人员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三七互娱集团,走访成员深入了解了三七互娱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E2012

参观三七互娱集团

本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是一次建立校企党建合作机制的有效探索,今后将进一步以党建为抓手,深化院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同频共振。

D1D06

合影留念

附:三七娱(广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委简介

三七互娱是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A股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三七互娱十分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蓬勃发展,并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时发挥了积极作用三七互娱2013年成立党组织以来,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成绩突出。

1. 2020年10月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 2020年10月荣获”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3. 2020年7月荣获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4. 2021年6月荣获”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5. 2020年7月荣获”广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6. 2021年6月荣获”广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

7. 2020年11月荣获”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贡献民营单位“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