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组织2021年度第二次高层次项目申报院内专家指导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本网讯 1015日下午2:45,我院在南校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B403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第二次高层次项目申报院内专家指导会,四位院内教师罗坤瑾教授、刘超教授、杨凯教授、陈鹏老师应邀作了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议由副院长罗坤瑾兼主持,新闻学院9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指导会现场

刘超、杨凯、陈鹏、罗坤瑾四位专家通过对自身申报国家社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国家自科、教育部青年项目的成功经验的说明,向与会老师提出专业实用的意见。他们还就高层次项目申报的标书、选题、题目设计和拟定、研究内容和价值论证、研究架构呈现、学术观点创新等方面提出诸多独到见解,并结合他们自己的申报经历和近年形势进行了详实的解释,不少老师都反馈这样的形式更有说服力。

刘超教授作报告

杨凯教授作报告

陈鹏老师作报告

罗坤瑾教授作报告

指导会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最后的自由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师积极提出问题,并且得到四位专家耐心详细的解答,指导会延长了半个小时。老师们普遍认为受益很多,思路得到了拓展,纷纷表示此次指导会对今后高层次项目申报具有极大的指导和借鉴意义。罗坤瑾建议老师们尽快确定选题,学院即将施行“一对一”结对子的形式帮扶今年拟申报国家项目的老师。

指导会上讨论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