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

文字:张维
图片:李懿琳
编辑:资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本网讯 10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例会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在教学楼B30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传达了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布置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重点工作、梳理布置了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郝建萍指出,学院将定期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集中学习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工作精神,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郝建萍传达了929日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作为学校二级党组织,应提升党组织执行力、充分发挥政治工作,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努力打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讲话

郝建萍布置了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建工作重点。部署播主与新媒体学生党支部继续做好“全国党建工作样本支部”相关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各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微党课,安排了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郝建萍还强调了学院党委“2020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全院师生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本学期要注重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以及党章党规党纪、《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件(实行)》,并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职责。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罗坤瑾、黄石胜等就学院党建年度工作重点,特别是“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系列工作,开展讨论。

学院党委委员罗坤瑾讨论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黄石胜讨论发言

作为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内容,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律教育警示《朽木浮沉——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与会人员观看教育警示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