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院内专家指导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B403会议室举办新闻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院内专家指导会,新闻学院杨魁教授、朱颖教授、全燕教授、龚婉祺副教授四位院内教师应邀作了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报告。会议由新闻学院副院长罗坤瑾教授主持,新闻学院近10名拟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指导会现场

会上,杨魁、朱颖、全燕、龚婉祺四位专家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社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国家自科青年项目的成功经验,就高层次项目申报的选题、题目设计和拟定、研究内容论证、研究基础呈现、学术观点创新等方面提出诸多独到见解,并结合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给予很多专业、宝贵的意见。

杨魁教授作报告

朱颖教授作报告

全燕教授作报告

龚婉祺副教授作报告

罗坤瑾教授总结发言

指导会气氛热烈,原定2.5小时的指导会延长到3小时。专家们的分享都非常精彩。指导会安排了30分钟的自由交流讨论环节,与会教师普遍认为受益很多,通过听取专家们的指导报告,开拓了思路,产生许多思想火花,对今后高层次项目申报具有重要指导借鉴意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