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廷惠副校长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文字:林小煊
图片:林小煊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廷惠一行莅临我院检查开学工作。校宣传部部长胡文涛、后勤处处长王斌、教务处副处长迟殿堂、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院长侯迎忠、副院长朱颖、副院长罗坤瑾、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城市创新传播中心刘超、专硕中心主任全燕、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李峻岭等出席会议。

13E76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郝建萍对王廷惠一行莅临我院表示欢迎,随后汇报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及新学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郝建萍指出,疫情防控已成为一种生活新常态,希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学院的各项防疫工作能做的更加扎实、更加有效。

A9067

郝建萍汇报学院学生报到情况

侯迎忠首先对学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针对今年毕业生就业、本科招生、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学术活动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学院今后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提出工作设想。

B6F3D

侯迎忠汇报学院工作

最后,王廷惠副校长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我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规划引领、健全学院体制机制、狠抓党建、共建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王廷惠指出,学院未来的发展离不开领导班子的谋划创新与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应抓住机遇,充分利用我校国际资源,注重国际化特色学科建设,打造院内精品课程,同时也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推动学院的更好更快发展。她强调,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应切实做好全方位的防疫工作,以保障师生安全。

13CCA

王廷惠指导我院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