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动员,我院召开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21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副校长王廷惠教授和全院教工出席。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首先做“疫情下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汇报,传达了全省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学工例会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疫情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形势调查报告》分析了毕业生的就业心理和思想动态,并介绍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强调指出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低于全校平均水平,就业形势非常严峻。

毕业班辅导员王仕和陈博菲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就业情况。截至5月20日,还有40名研究生和93名本科生没有落实就业单位,接下来将重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重点疫区、少数民族等群体毕业生。

院长侯迎忠教授在会上发表动员讲话,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目前全院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举全院之力做好就业工作,并发动校友、实习就业基地和合作单位等资源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定信心,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创新工作,尽力保持就业率稳步提升。

最后,王廷惠副校长讲话,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新情况、摸准新问题、探索新办法,成立工作专班,一生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全员促进就业,强调指出要以学生为本、就业为先,打赢就业战争全院动员。

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指导帮助毕业生及时就业升学,鼓励毕业生充分把握机会,尽快就业,先定安身立命之基,再谋建功立业之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