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云就业指导之念响新媒体(网易佛山)空中宣讲会与求职分享会顺利举办

文字:陈珏琦
图片:
编辑:王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57日下午1500,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云就业指导系列之念响新媒体(网易佛山)空中宣讲会与求职分享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陈博菲主持,念响新媒体(网易佛山)微信总监陈雁明女士作为嘉宾,为学生带来了企业宣讲和求职技巧分享。

1588941626(1)

企业空中宣讲

活动第一部分首先由陈雁明总监开展企业宣讲。她开篇抛出了“什么是新媒体”的问题,为学生展示了SVGH5等新媒体技术使用案例,带领大家走进和了解新媒体。接着,通过视频播放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业务、公司部门的相关介绍。接着,陈雁明总监介绍了本公司以“多能”“一专”新媒体复合人才为目标的人才发展和培训,为应届毕业生定制成长规划、提升其技能和实战演练,让学生对该公司的业务以及人才培训体系、晋升发展等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接着,陈雁明总监重点介绍了面向新闻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说明岗位招聘的工作职责和应聘要求,并表示非常欢迎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求职分享

活动第二部分,陈雁明总监从面试官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云面试技巧分享,她结合个人经历的面试案例,围绕“提前了解、不怕出错、加分点”三个关键词展开分享。她提到,首先,要提前了解,通过官方网站提前对公司业务、过往项目、应聘岗位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同时要提前准备,一方面要在简历上突出与应聘岗位相关经历;另一方面,自己要非常清楚自己的简历内容,在面试中做好回答的准备。其次,在面试中要不怕出错,准备好自我介绍,不要认为自己的实习经验不足或者不好羞于说明,即使是平常的实习经历,也可以大胆挖掘和亮出自己的优点。最后,在面试中,能够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让面试官看到你积极进取以及有明确目标的一面是加分点。

通过此次企业宣讲会和求职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对企业和招聘岗位有了全面且细致的了解,同时,还收获了满满的求职干货。活动后,有多名同学积极向公司提交了求职简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