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庆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成立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中心坐落于国际化办学特色鲜明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园内,于2019年建成。本中心隶属于新闻传播学院全媒体创新实验中心,是智慧媒体实验教学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培训中心为新闻与传播学科师生提供专业支持,致力于促进广东高等教育机构的影像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为中国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实践型传媒人才。

认证中心内景


EB2F

DaVinci Resolve国际认证培训认证导师——何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全媒体创新实验中心主任,电影学博士,长期从事影视实践,拥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


原文转载自:https://mp.weixin.qq.com/s/2HBV2ekzO_3afbOrhkHavQ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