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院2018新网站更新日志(6.10)

编辑:维护人员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0日

2018.6.12

  • 重写头条新闻组件,解决低频抖动问题,并在移动端上有更好体验。


2018.6.10

前言

经过四个月的努力,在昨晚的通宵部署下,我院新网站正式上线。本次操作更新了新网站上的基本内容,包括可见的改变,以及在更新中落实的新功能。

现代化首页设计

设计听取了学院意见并结合个人设计意见,对全站布局做了替换。首页分为顶部(header)、图片轮换(slider)、文章(article)、底部(footer)。顶部展示学院logo、导航栏、搜索栏;图片轮换轮播风景图片,其中包括展现广州特色的照片、广外风物、与我院合作高校的照片等,后期也可进行更新;文章部分展示学院最新动态,包括通知、学生工作、讲座前沿等内容。底部放置友情链接、联系地址、版权等信息。分页模板均统一风格按照首页样式进行设计。

搜索功能

顶部右方布置了搜索栏,读者可以键入关键词并点击“放大镜-搜索”按钮(或键盘Enter键)得到搜索结果。

图片放大功能

基于JavaScript的脚本,在浏览新闻页面时可放大查看照片。点击照片放大察看,左侧右侧设有上下换图按钮,点击灰色区域关闭放大照片。目前该功能仅在学院新闻、学生工作板块启用。

DEEA

手机自适应

基于HTML5和CSS3,实现手机自适应。在手机上查看网站,网站内容适应手机查看。

* 注:不同手机、不同浏览器由于分辨率、dpi、色差等问题,呈现效果可能有所差异。如您发现问题可通过邮箱协助维护。

浏览注意

事前开发阶段只针对Webkit内核浏览器(Chrome、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等)进行开发,在Internet Explorer 11上做了一定兼容性优化。在完成兼容性优化前,建议您使用上述浏览器浏览网站。Safari用户如发现问题可通过邮箱协助维护。

网站内容还未部署完毕,日后还会继续更新。如您在浏览当中发现网站问题,请通过邮箱发送您的截图联系我,或点击底部“协助维护”通过邮箱向我告知。邮箱也可接受您的宝贵建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