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2022年321日上午新闻学院在教学楼B40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

郝建萍书记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罗坤瑾教授进行领学带学,围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网络治理的学习体会,对加强和创新互联网内容建设、深化网络生态治理等方面提出了个人思考。

副院长罗坤瑾教授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新闻系主任周娟副教授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推进公共文化的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心得分享,表示新闻进入数字新闻时代,数字传播范式下的新闻教育有很多需要我们去思考的问题。

 

新闻系主任周娟副教授分享学习心得

院长侯迎忠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全体要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相融合,以学院部校共建、博士点申报工作为契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长侯迎忠教授讲话

郝建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以致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