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院走访盛世长城等实习基地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本网讯 4月20日,为加强与实习基地的交流合作,促进实习、就业推荐与人才培养,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广告系教师蔡卫平副教授、乔飞博士、团委书记陈博菲等一行走访了新闻学院教研实习基地——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和甲乙(中国)广告有限公司,针对实习示范基地建设、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我院领导对实习基地提供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机会表示感谢,并对在实习基地的学生表达深切的关心和慰问。盛世长城国际广告公司人才行政总监杨冬梅和甲乙(中国)广告有限公司行政运营总监张婕均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并对我院实习生、毕业生的工作表现、专业能力、综合素质表示高度认可。我院向实习基地介绍了毕业生的整体情况,积极推荐优秀学生来基地实习、就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现场

接下来,我院将与实习基地进一步开展工作坊、专业竞赛的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专业实践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专业技能扎实、综合素质高的学生。

  

我院领导、老师与甲乙广告公司总监合影

我院领导、老师与盛世长城广告公司总监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