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团委第九届二任扩大会议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字:邱芷慧
图片:陈如心
编辑:张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我院顺利召开团委第九届二任扩大会议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网讯928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201召开了团委第九届二任扩大会议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张维,辅导员刘坤辉、周明出席大会,学院第九届二任团委委员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九届二任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三任团委委员、副书记及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主席团成员。


1CAB4


大会会场

郝建萍致大会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她回顾了本任团学学生会的工作,在推动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第二课堂建设、青年服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郝建萍结合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始终牢记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四十八字”要求。郝建萍表示,学院党委充分地相信,各位代表和新一任的团委、新一届的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能够坚定思想、服从大局、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求实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学校和社会提交满意的答卷。

1304E

党委书记郝建萍致开幕词

第九届二任团委副书记卢佳圳作团委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第二课堂、青年服务、抗疫志愿六个方面来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团委所取得的成果。他也鼓励新传团委不断奋进, 继续团结引领新传学子,”戮力同心奋进新时代,行稳致远扬帆新征程“,造就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青春力量。


卢佳圳作团委工作报告

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饶伟君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总结了学院学生会在学生会改革、思想引领、活动创新与权益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进步提出期望。她希望新闻学院学生会始终秉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理念,“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解同学所难“,更好地联系同学、服务同学。

饶伟君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按照大会选举办法,13名团委委员候选人、7名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郭恒锐表示,学生会委员应该在做好原本职位工作的基础上,尽可能地密切联系学院各年级、专业学生,倾听了解同学需求,积极做好学校学院和同学的桥梁,尽可能多做实事,帮忙同学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F3EA

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郭恒锐发言

团委委员候选人陈丹妮表示,作为一名团委干部,需有极强的政治担当、责任意识、服务精神,在具体工作的过程当中,要把人和问题区分开来,脚踏实地地去帮助同学们解决更多实际的困难和问题。

CA94

团委委员候选人陈丹妮发言

张维作会议总结。她讲到,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各位学生骨干支持下,“前赴后继、继往向前”。她对本届(任)团学学生会表示衷心感谢和肯定,她希冀新任团学骨干,以本届(任)榜样作用下,重点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专业实践、服务学生等方面开展够工作,夯实基础、更富创造性开展工作。

F034

团委书记张维作会议总结

黄石胜致大会闭幕词。他希望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与学生会委员能够积极继承上任(届)成员的优良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广泛联系同学,克服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将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为自身的成长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而努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EF1A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致闭幕词

附: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陈彦洁,郭恒锐

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陈彦洁,郭恒锐,黄嘉慧,吕忱恬,潘柳燕

第九届三任团委副书记名单:

陈丹妮,吴湘榆

第九届三任团委委员名单:

陈丹妮,陈俊朗,黄聪,郝小婷,李慕瑶,刘润楠,李雨桐,王婕,吴湘榆,钟世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