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批2项2023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其中,朱颖教授申报的“国际传播课程教研室”获得课程教研室项目立项,黄琦翔申报的“人工智能时代媒体融合课程改革的实践探索与效果评估”获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工作,通过加强分类指导、纳入教研业绩奖励等措施提升项目课题的申报质量,激发教师投入到本科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学院将持续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充分发挥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持续深化专业、课程、实验实践、教学组织的改革,夯实本科教育基础,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 | 陈博菲       
复审 | 罗坤瑾       
终审 | 包生耿 侯迎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