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共促发展:我院与广外南国商学院新媒体与国际传播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字:骆晓彤 陈博菲
图片:广外南国商学院 赵蓓怡
编辑:袁梓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月5日上午,我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新媒体与国际传播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外南国商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广外南国商学院督学顾也力、党委书记许志超、我院院长侯迎忠、党委书记包生耿等出席活动。广外南国商学院新媒体与国际传播学院院长李淑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督学顾也力对广外新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广外和广外南国商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与交流,广外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标杆”,需要向广外学习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实习实践等方面经验,期待未来可以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共促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顾也力讲话

广外南国商学院党委书记许志超表示,广外与广外南国商学院同样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内涵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期待双方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学院发展。

许志超讲话

学院院长侯迎忠对广外南国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新闻学院已形成本硕博一体化的培养体系,将继续秉持“专业+外语+全媒体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立足国际化特色优势,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广外南国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具有独特的创新机制,双方有共同的发展目标,合作空间深远广阔。

侯迎忠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包生耿表示,广外新闻学院与广外南国商学院新媒体与国际传播学院同根同源,同向同行,双方同样秉持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理念,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这次交流活动和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不断推进双方资源共用、共建、共享,在党建思政、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开拓新征程。

包生耿讲话

在与会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侯迎忠、李淑芳分别代表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广外南国商学院新媒体与国际传播学院院长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开启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围绕项目合作、教师队伍培训交流、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计划等领域开展全方面的深入合作,广泛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促发展,共同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过硬本领、创新能力、担当精神的高素质国际化新闻传播人才。

会上,双方还围绕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办公室、辅导员以及广外南国商学院新媒体与国际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合影

初审:陈博菲

复审:全 燕

终审:包生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