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523日上午新闻学院在教学楼B403召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专硕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

郝建萍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进行逐一发言,分别就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院长朱颖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齐心协力,在各自分管工作上尽职尽责。提出在调动学院教师积极性方面还有不足,通过建立健全全院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充分调动全院教师在教学、教研等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副院长朱颖教授发言

副院长罗坤瑾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齐头并进,有干劲、拼劲和闯劲,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和成绩。提出可以加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增进学院教职工的情感交流,从而更好的推动学院工作开展。

副院长罗坤瑾教授发言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取得了很多突出的亮点成绩,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更多关心年轻教职工的发展,对年轻教职工在生活上,发展上给予更多关心;二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在学院办公场所等硬件设施方面可以开展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建设。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发言

广州城市舆情治理与国际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超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尽职尽责,提出可以进一步优化岗位设置、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分工。

广州城市舆情治理与国际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超教授发言

网媒系主任龚婉祺副教授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履职尽责提出可以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年轻干部的培养,推进干部队伍梯度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注入持久活力。

网媒系主任龚婉祺副教授发言

专硕中心主任全燕教授表示,在与学院领导班子的共事中,深刻感受到学院民主和和谐的工作氛围,提出在议事制度和议事程序方面可以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专硕中心主任全燕教授发言

新闻系主任周娟副教授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有干劲,有活力,身先士卒做表率,提出要进一步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系主任周娟副教授发言

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谐团结、有干劲,有活力,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可以多样化,多推广基层党组织一些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加强党员干部和教师的沟通联系,发挥教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任发言

院长侯迎忠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是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侯迎忠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培养大局意识,站在学院和长远角度思考问题,在完成本职工作中,加强学习了解不同岗位的工作;二是加强岗位设置和岗位优化,提高管理效率;三是要有担当奉献精神,主动担当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侯迎忠教授讲话

郝建萍书记进行总结讲话,表示在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丰硕成果,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郝建萍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多措并举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内涵发展;二是完善和优化议事制度和程序,提高议事决策效率和水平;三是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将更好的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