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学院与博罗县融媒体中心签署共建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广东省博罗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博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玉添、副主任钟伟雄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副院长朱颖、院办公室主任吴胜以广东省国际传播青年人才培养基地部分学员出席。

仪式现场

王玉添与侯迎忠签署合作协议

博罗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钟伟雄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和中心功能定位。中心通过整合公共媒体资源,建设移动优先的全媒体深度融合平台同时入驻多个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平台,实现中央、省、市、县各级传播平台的互联互通。指出,实践基地是新媒体人才培养与促进产业发展的依托。双方将结合各自需求,以新闻媒体发展的需要为牵引,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提高。

博罗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钟伟雄讲话

侯迎忠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博罗县融媒体中心作为广东省最快最好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之一,融合现代媒体传播技术平台优势,形成全媒体新格局,已经建设成为省内特色鲜明、成效突出的县级融媒体中心。他说,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广外学子提供平台,帮助学生开拓眼界,提升业务水平,近距离接触新闻行业。同时,也希望广外学子的创新力量能够助力博罗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和发展。将来,双方还可以在学术交流、智库建设、业务指导等方面增强合作,发挥更积极作用。

广外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侯迎忠致辞

随后,王玉添陪同我院领导及广东省国际传播青年人才培养基地部分学员参观了指挥中心、演播室等中心建设。

参观博罗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