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桦岭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和直播人才共建基地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9日,我院与桦岭集团共建创新创业基地和直播人才共建基地仪式在桦岭集团总部举行,我院院长侯迎忠教授与桦岭集团董事长李榕庆共同为基地揭幕。

侯迎忠与李榕庆共同为基地揭幕

侯迎忠向李榕庆赠送荣誉证书

揭幕仪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侯迎忠对桦岭集团,特别是集团下属威玛斯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我院建设和发展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了荣誉证书。双方表示可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公司业务拓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创新创业基地和直播人才共建基地建设成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复工复产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举行会谈

出席活动的还有我院副院长朱颖、副书记黄石胜、院长助理兼播主系主任李峻岭,以及广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晚间新闻》主编赵智豪。

双方出席人员合影

桦岭集团始创于2001年,以经营运动用品的出口贸易为主,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贸易、电商、品牌、投资于一体的运动时尚集团。投资并拥有多家生产基地,分布于惠州、顺德、东莞、常州、印尼等地,并在广州、惠州和香港设立分公司,随着全球业务发展需要,在德国、澳洲、美国投资设立海外公司。集团包括七大板块业务,四大运动商品系列(包括室内运动系列,室外运动系列,水上运动系列和运动服饰系列)并在在国内经营多个自有运动时尚品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