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播主,齐声抗疫!——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云朗诵”公益展播获广泛关注

文字:左惠婷/王伊雯
图片:活动网页
编辑:李峻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生活广播、广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东网络作家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大爱有声‖南粤学子“云朗诵”致敬抗疫英雄》公益展播活动,向广东各大高校学子们发出邀请:病疫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用声音歌颂英雄!

经审听及筛选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7级、18级、19级的同学们录制的三篇朗诵作品成功入选。此次三个年级所选的抗疫诗文,着重考虑了疫情带来危害后人们的积极反应,彼此的互相帮助,医护人员的舍身忘我。三篇作品均传递着温暖的大爱精神。

朗诵作品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生活广播《罗兰心语》、《乐活映画》节目播出,并在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app、“粤听”app、南方生活广播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播出。目前公众号推文在校内外的阅读播放量已超过16.4万人次,数据持续上涨。

活动截图附录: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7054AC3-C224-4B28-A758-E30E323103B6/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4-26 16:27:50.137000.png2020-04-26 16:27:50.137000

HEA5(}PLVZ)4(F(0A46]I17

广外19级播主作品要义: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恐惧、担忧笼罩在人们心头。面对严峻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医疗队义不容辞,纷纷赶往一线支援;各岗位的身影不畏风霜,严格排查安检,阻隔疫情;群众们响应号召,不出门,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就如同这篇稿件中所说,虽然我们身处天南地北,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信念:支援疫区,打赢防控战!在这个不平凡的春天,充满了力量与希望!

OZ6M9E5U~{RAQZE5N90`ZVR

广外18级播主作品要义:这篇稿件所讲述的疫情的“情”字,不仅仅是这次突如其来疫情的情况带给我们的改变,同样也是在此次疫情中一线抗疫人员浓浓的真情。你们既平凡又不平凡,因为有你,我们有着夺取最终胜利的信心,因为有你,这必将是一个永远难忘的春天!

N{XGOJS~DEW8MQH8I$WXJ9L

广外17级播主作品要义:在抗“疫”期间,有着一群与我们年纪相仿,却有着不同的使命的一批医护人员,他们在抗“疫”一线中用责任与担当,诠释了“90”后作为青年一代的风采,我们理应向他们致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