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广外人 防疫心连心:校友和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27日,我院举行仪式,接收校友赵智豪(2018级专硕研究生,现任广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晚间新闻》主编)和两家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价值三万多元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洗手液、额温枪和一次性手套等物品,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说明: C:\Users\ac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a530215a38df5070a817ed11000ef.jpg

捐赠仪式后捐受双方代表合影(中左谢文新、中右李榕庆)

捐赠仪式在南校区校门前广场举行,由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教授主持,威玛斯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榕庆(1993级校友)、清远市兴隆体育用品厂副总经理胡日亮两位企业家向学院捐赠物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代表学院接收了捐赠物品,物品将用于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胜、辅导员刘坤辉和捐赠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榕庆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深情地说:“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活动,成立之初便树立将慈善融入诚实经营,道德经商,缔造经典,追求完美的宗旨。作为广外校友,始终牵挂着母校,能为学院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很荣幸很开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严格按照防疫工作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防控疫情。此次校友捐赠防疫物品,将更加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教学生活秩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