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线——新闻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7日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9月15日下午14时,新闻学院党委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建引领聚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组织员陈博菲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学院团委书记、支部书记张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范平凡、研究生辅导员李媛以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活动

新闻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筑牢疫情防控线”主题教育讲话。他向全体党员布置《新闻学院疫情防控封闭封控期间学工系统工作应急预案》,指出当校园发生疫情防控封闭封控,号召全体党员要做到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齐心协力守护校园安全。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进行主题教育讲话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组织员陈博菲进行讲话,指出党员应牢记入党初心,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实践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员陈博菲进行讲话

随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科生郭恒锐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作为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在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学生党员同志应积极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新党员代表郭恒锐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践行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