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勇夺全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桂冠

文字: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编辑:李亮欣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本网讯 11月16日至23日,第十四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在广东白云学院举行,我院共有五名选手通过初选参加本次比赛。他们是邓毅成、王怡兰、杨洋、黄若雨、王伊雯。其中邓毅成荣获决赛专业组一等奖,王怡兰、王伊雯荣获专业组二等奖,黄若雨荣获专业组三等奖。

我院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复赛通过“先声夺人”、“播说新闻”及“妙语连珠”三个环节,确定了包括我院四名学子在内的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我在现场”和“声音风暴”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我在现场”旨在考验主持人即兴表述能力,邓毅成沉着做答,用三分钟的讲述带领观众们了解了孟加拉国的一场“洋葱危机”,通过营造现场感和发散性的话题讨论取得了该环节的最高分。第二环节“声音风暴”,在场的12位选手需两两随机组队完成指定内容的表演,形式包括朗诵和辩论。王怡兰和搭档共同朗诵的《悼念一棵枫树》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邓毅成和搭档一起表演的郭沫若的《雷电颂》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王伊雯和黄若雨的辩论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本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广东白云学院承办。我院播音主持专业学子已是第六次荣获此项赛事专业组第一名,凭借学子们的出色表现和专业水平,我院播音主持专业人才培养连年赢得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