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讯!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微视频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本网讯 1013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的创新创业故事暨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厦门大学举行。我院网络与新媒体1502 吴梓昊、冯小尔、郭宇欣、郭嘉懿的作品《年轻就是无限》荣获视频类三等奖。作品指导老师为我院教师何钢。

我院学生代表吴梓昊(左四)上台领奖

《年轻就是无限》以我校学生创业团队——“厨小先”创业团队联合创始人梁冠桥和项宝莹的采访为主线,记录了“厨小先”的创业全过程。影片通过对“厨小先”创业团队的工作实况进行跟拍,展现了真实的青年创业现状,为有意愿进入创业领域的青年提供了经验和建议。

据团队代表吴梓昊介绍,《年轻就是无限》是团队于今年初参加学院主办的“讲好广东故事”新闻调查大赛的视频作品。“学院给我们配备了专业的学届和业界导师,他们在实践层面给了我们很多指导和帮助。”吴梓昊说,“感谢学院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与资源。”

获奖证书

据悉,全国仅有30个作品获三等奖及以上荣誉。

 

附:获奖作品视频链接

http://v.qq.com/x/page/m0725v82h72.html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