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年教师参加学术会议与学术调研情况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8日

1. 4月中旬,李峻岭受邀观摩“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动漫声优大赛”决赛并参加在浙江传媒学院举行的“影视配音创作与教学研讨会”,做大会发言。

2. 7月20日,蔡卫平受邀参加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国际广告教育论坛暨厦门大学广告教育三十年”学术研讨会。

3、7月21-22日,杜慧贞博士参加了在香港理工大学(深圳校区)举办的“多模态和文化创意产业”(Multimodality and Cultural Creative Industries)国际学术会议。在会上用英语宣读论文《多模态语篇的民族志研究---中国报纸如何呈现外籍人士》。该论文是她在新快报《Hi 广州》周刊做了一年观察法研究的阶段性成果。

4、8月14日-16日,郭光华参加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和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对外传播理论研讨会”。宣读论文《跨文化传播视阈下的“内外有别”》,并收入会议论文集。

5、9月20日-22日,何国平参加由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和新疆大学中亚研究院主办 ,新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2013中国传播论坛暨首届中亚传播论坛”,宣读论文《国际传播研究理论范式转换》。

6、10月23日,何国平应邀参加由广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广东文化传媒发展研究会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粤港澳三地电视合作发展论坛(2013)”,发表题为《欧洲跨境电视给广东电视“走出去”的启示》的主旨演讲。

7、10月18-19日,商杰强参加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的第四届国际政治经济学论坛暨“新型大国关系与全球治理”学术研讨会,提交论文并主题发言。

8、10月26-29日,杨魁参加在武汉大学举办的中西部传媒与社会发展高层论坛,大会发言并为首场点评嘉宾。

9、11月,唐佳梅副教授、杜慧贞博士参加武汉大学举办的第七届跨文化传播国际学术研究讨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