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2022年620日上午新闻学院在教学楼B40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及主讲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会议及主讲


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讲。郝建萍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的阐述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和重要内容,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意义。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分享学习心得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进行学习心得分享,他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通过例举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展示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同时,他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深入阐述,表示将立足学院“讲好广东故事”新闻调查大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出贡献。

 

办公室主任吴胜分享学习心得


办公室主任吴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的工作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到以学促进、以学促行,以学促改,以学促效,切实做好师生的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院长侯迎忠教授进行讲话


院长侯迎忠教授进行讲话,指出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创工作新局面,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与服务国家战略相结合,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郝建萍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指出学院将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进行系统学、深入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