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建思政工作布置会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2022年321日上午新闻学院2022年党建思政工作布置会于教学楼B403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

郝建萍书记主持会议

组织员陈博菲汇报工作,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包括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党员以及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指出进一步的工作努力方向,一是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组织员陈博菲汇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介绍学院党委2022年党建思政工作要点,并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工作要点主要包括五大方面内容一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升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能力;二是继续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加大意识形态工作力度,完善师德师风长效机制;三是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是继续高质量开展统战和定点帮扶工作;五是继续加强党建思政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思政工作水平。

院长、党委副书记侯迎忠进行总结讲话

院长、党委副书记侯迎忠进行总结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工作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2年,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着力提升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动“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生“政治三力”,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