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学工干部参观走访三七互娱集团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辅导员陈博菲、李莹丹、周明赴三七互娱集团参观走访,并与三七互娱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宇星,党建主管赵绮雯,资深品牌策划顾问吕燕青,校园招聘经理周兰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三七互娱集团校园招聘经理周兰平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精品项目、校招需求、人才培养模式等,并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三七互娱党委副书记孙宇星对三七互娱的“非公”党建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与我院在党建方面的合作意向。

座谈交流会

为了支持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隶属三七互娱集团的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拟在我院设立“粤+赋能奖学金”,鼓励我院品学兼优、富有实践精神、全面发展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黄石胜感谢三七互娱集团对我院教育事业的支持及对我院毕业生的认可,同时对我院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双方还就奖学金设立、学生实习、校园招聘、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黄石胜介绍我院情况

我院学工团队一行与三七互娱集团领导合影

 

附:三七互娱集团简介

三七互娱是全球TOP20上市游戏企业、A股行业龙头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广东省文明单位。凭借优异业绩被纳入中证沪深300指数、明晟MSCI指数、高盛新漂亮50名单,是国内A股优秀综合型文娱上市企业。三七互娱在北京、上海、广州、安徽、湖北、海南、江苏、四川、香港、欧美、日韩及东南亚等多个地区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公司涵盖游戏、在线教育等业务板块,同时积极布局影视、音乐、艺人经纪、动漫、泛文娱媒体、VR/AR、文化健康、社交、新消费等文娱领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