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月12日,新闻学院在教学楼C201举行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寒假留校研究生本科生155人参加会议,部分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

黄石胜宣讲留校安全注意事项

黄石胜首先强调,学生须经申请批准才能寒假留校,未经申请留校的,学院将严肃处理。

黄石胜宣读了留校承诺书内容,特别强调了如无故缺席三次晨晚检,将取消留校资格,希望大家共同监督。提醒同学们如有离穗的,返校时须按要求重新申请,审批同意后才能进入校园。

黄石胜还结合之前有个别学生因违反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受到纪律处分的案例,要求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包括住宿规定,提醒同学们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交通安全、宿舍防火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安全教育大会会场

最后,黄石胜指出,学院将尽可能关心关注寒假留校学生,及时协助解决同学们留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理解、支持和配合学院的留校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大家提供一个安全温暖舒适的留校学习生活环境,将充分理解和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支持和配合学院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