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1月4上午新闻学院教学楼B403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曾荣教授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硕中心主任、系主任及助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辅导员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曾荣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曾荣以《百年成就与宝贵经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与重要内涵,以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中的详实史料和数据,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结合丰富案例,深刻阐解党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

郝建萍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学习会并强调,全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将学习全会精神同推进“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侯迎忠总结讲话

院长侯迎忠教授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曾荣教授通过丰富详实的史料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体与会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罗坤瑾分享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罗坤瑾教授分享学习心得,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曾荣教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讲,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