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到新闻学院检查指导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窗体顶端 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到新闻学院检查指导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院长侯迎忠教授和副书记黄石胜分别汇报工作,学生处副处长国佳、科员范丽颖、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唐锐副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部校共建成绩予以肯定,并且对后续规划认可。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创新新时代“多语种+国际传播”新闻人才培养模式;二要全院动员,齐抓共管,切实做好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引领下的师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三要进一步发挥好团学组织和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四要进一步激发师生党支部和全院各团支部的活力,培养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党委副书记唐锐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主持会议

院长侯迎忠教授围绕党建思政、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智库建设、实验设施、青年人才基地、县级融媒体建设等十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近五年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建设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工作设想。

院长侯迎忠教授汇报学院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郝建萍重点围绕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特别是师德师风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重点汇报学院学生工作,包括学生思想引领、党员学习教育、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宿舍文化管理、民族学生管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教育等工作情况,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

座谈会还就学院部校共建各项工作包括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网络思政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全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