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17名发展对象获结业证书

文字:新闻学院
图片:新闻学院
编辑: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1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4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组织员陈博菲、辅导员刘坤辉以及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17名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会场

刘坤辉老师首先做培训班工作总结,指出学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实践课堂等方式完成党校学习任务,17名学员全部顺利获得结业证书,要求同学们顺应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的新态势、新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坤辉老师做学习总结

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宋琪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党校学习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我们在党校学习期间认真积极的状态也会继续保持。今后,我们将带着这份热情与执着,扎根专业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争当一名忠诚担当、充满活力、高素质专业化的共产主义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

学员代表宋琪荣发言

副书记黄石胜发表讲话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黄石胜指出,学员们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入党态度,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黄石胜副书记发言


学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