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闻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中大传设学院交流 开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文字:罗坤瑾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广外新闻学院新闻社925日电  新闻学院郝建萍书记、侯迎忠院长、朱颖副院长、罗坤瑾副院长、黄石胜副书记、全燕主任等领导班子一行赴中大传播设计学院举行见面交流会。这次交流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两家单位一致决定,双方将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整合资源、共同提升的精神,发展广-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新闻学院领导班子与传设学院领导班子在交流座谈中

侯院长说,中大之行是新闻学院首次领导班子集体出访的第一站,意义重大,具有开拓性、前瞻性和迫切性。广外-中大两家地缘接近,诉求相同。尽管广外新闻学院起步较晚,但我们发展的脚步一刻没有停歇,以中大为榜样,广外新闻学院不断开拓、进取,希望两家的交流、合作能够开创一个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双方在座谈交流中

张志安院长介绍了传设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突出成就,并指出,广外与中大关系是睦邻友好的典范。传设学院愿同新闻学院深化全方位合作,落实共建研究基地及传播论坛的承办对接,加强互联互通,畅通传设学院的数据库共享平台,联合申报教学成果奖,打通精品课建设合作平台,推动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等领域全面合作战略,在粤港澳大湾区舆情研究、多语种舆情研究等方面开展密切、深度的合作,为校际间开展协同合作开辟新的合作范式。

郝建萍书记与传设学院党委书记黄毅就党建和学工建设方面,交流了双方的经验和成就,郝书记表示,传设学院的优秀作法值得新闻学院学习、借鉴和推广,双方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深化、紧密联系。朱颖副院长、罗坤瑾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科学等领域与传设学院钟智锦副院长、陶建杰副院长进行了交流。石胜副书记就学院新闻中心建设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专硕中心主任全燕教授参加。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的合影

此次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了联系,沟通了信息,深化了感情,未来发展的路还很长,两家密切联系合作的领域还很广,希望今后在教学、科研、党建、学工等各领域展开务实、有效合作、互惠共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