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国梦,奋斗最美丽”团日活动评优结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3日
1219日晚,新闻学院召开“青春中国梦,奋斗最美丽”团日活动评优活动,党委书记陈华荣,11级辅导员黄琳,12级辅导员商杰强,以及13级辅导员黄德沂出席了本次活动。最终,新闻1203班和新闻1301班摘得“优秀团日活动”奖。

气温虽低,热情不减

晚上气温较低,但是现场仍可见到许多赶来参加投票的同学,很多13级的同学甚至在现场为自己的班级展开拉票。“人能搏出一片蓝天”首先为观众带来介绍的是新闻1101班,他们展示了为团日活动拍摄的微电影,通过纪录四位同学日常生活的转变,体现了中国梦对学习和生活的指导作用,视频中四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中国梦”这一主题,其诙谐的表演让现场观看视频的同学笑声连连。



新闻1101的微电影自己展示


广告1102班的团日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他们在男生节这一天为男生们送上了女生们亲手制作的宵夜,组织班级集体出游,值得关注的是他们正在举办的“‘Back to this moment’此刻重温防空洞摄影作品展”,巧妙地将团日活动与迎新晚会结合在一起。

跳起来 触摸青春梦想

“唱出青春梦想,传承3Ppassion pressure perfection)精神”——这是来自新闻1203班的团日活动,蓝底的横幅,绿色的海报,以及触动人心的班歌,无不彰显着新闻1203这一集体的魅力,作词,作曲,录制MV,他们将班级的点滴融进了班歌的制作过程。在他们班歌MV里,新闻1203从大一军训到院运会,再到迎新晚会的回忆被串在一起,向观众呈现出新闻1203班的点点滴滴。视频播放完,13级广告的一位同学感叹,“好有爱的班级,看了也让人觉得很感动”。

首次参与,眼前一亮

虽然是第一年开展团日活动,但是13级各团支部的表现毫不逊色。男生节爱心午餐,班级视频拍摄,红砖厂沙面一日游——新闻1301班团支部的总结视频将新闻1301班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展现在观众眼前,“新一人”高度参与的热情让人眼前一亮。陈华荣赞赏道,“除了策划书,分工,图片,视频,总结,最主要的,这个班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体会,感受,很多13级的同学都没有发表什么感受,但是新闻1301做到了,非常的棒”。

广告1302班以班歌《奔跑》将观众带到了他们的团日活动中,寻找青春同路人,他们选择了广东工业大学的小伙伴进行联谊,组织白云山之旅并参观北校区,体验了“在北校区刷南校的饭卡”以及水果拼盘大赛,充分发挥广告专业的特色,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获奖班级代表与领导老师合照

陈华荣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尤其称赞了新闻1203班以及新闻1301班,对广告1201以及广告1202班一起合作,共同参与的行为表示肯定,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大学四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

经过投票,新闻1203班与新闻1301班荣获“优秀团日活动”称号,新闻1303班收获“倾国倾城奖”以及“鹤立鸡群奖”,新闻1101班获得“鹤立鸡群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