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增进对党了解 在思想上入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新闻学院党委第38期党校动员培训大会在416日召开,党委书记孔晓明及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出席,团委书记商杰强主持会议。

孔晓明表达了对入围党校学习班的同学们的祝贺——在极其有限的40个名额中,这些能够脱颖而出的同学们无疑是优秀的。同时,他希望这些同学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上党课,在考勤、讨论以及作业上都表现优秀。孔晓明提出,“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不断增加对共产主义的了解,慢慢树立起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要在学习、实践等各方面成为先进份子,不断提高思想、理论和觉悟,向党组织靠拢。

党委书记孔晓明讲话

陈华荣表示,“学院很重视,希望你们也能重视起来”。同时,他认为态度很重要,“只要大家用功,就可以为学院争光”,希望同学们能够100%通过考试,他严肃指出,如果这次没考过,可能会失去补考机会。

党委副书记陈华荣讲话

商杰强在最后提出几点注意事项,他要同学们安排好时间,上课准时,不可以迟到,并希望同学们在交材料的时候配合组长蔡一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