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青春中国梦,践行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评优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3日

429日晚,以“聚合青春中国梦,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新闻学院团日活动评优大会在教学楼举行,党委副书记陈华荣、13级辅导员黄德沂出席

新闻1203采用了“团日运动打卡”的方式,拍下自己运动的相片发微博,以此来鼓励同学们运动。广告1101、新闻1202、广告1301都开展了跑内环的活动。

广告1201代表在展示中

新闻1101模仿“感动中国人物”的形式开了一个名为“未来之星”的主题班会,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可以懂得自己的优势,扬长避短。全新闻1101举行了“方言电影配音大赛”,并现场展示了由一位男生配音白话版《情深深雨濛濛。广告1201按照“我是歌手”的形式炮制了“我是厨手”。

新闻13011303充分展现新闻专业的特色,采用报纸新闻播报的方式来报道自己的团日活动,其中新闻1301新闻播报节目“News news”的主持人采用了一系列的流行语,引起现场观众大笑。“虽然主持人没有那么专业,但是他很幽默一位观众如是说。新闻1303播报内容为“光盘行动”,他们把团日系列活动做成报纸,送给现场的嘉宾们观看。“学院举办模拟新闻发布会后,13级的同学在新闻视频、报纸上掌握得比较好了”,一位现场观众赞道。

广告1201与新闻1303获得优秀团日活动支部称号

陈华荣认为,这次的团日活动各班都很贴切主题而且有些活动很新颖,在邀请老师参加班会还有与外校联谊上可以体现出来。他夸奖道,“新闻1301与新闻1303是做的最好的两个班,尤其是新闻1301,在照片、海报、视频、总结等等方面做的最齐全的,还有参与人数也是最多的。”

获奖名单

优秀团日活动:广告1201

新闻1303

最佳人气奖: 新闻1301

意义非凡奖: 新闻1301

广告130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