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文字:刘子豪  图片:刘子豪

一步打实学院党支部工作基础,提高支部委员的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委党务工作,416日新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会。会议特邀学校第五批特聘组织员(特邀党建组织员)组长邱月生同志进行培训,院团委书记商杰强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邱月生同志讲解           

    

在培训会中,邱月生老师以提高党支部建设科学水平为主要内容,分别详细地讲解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委员的责任,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员的管理制度和发展党员工作这五大基本板块,并以自己的亲身实例风趣幽默地进行诠释和说明。邱月生老师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四个阶段和25个步骤,结合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

     

会议现场

   

月生老师还与在场的党支部委员们进行了互动,认真并耐心地回答党支部委员们的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最后,邱书记用“明确职责,勇担责任,认真学习,按章办事”这16字来总结从此培训会,并提出了“全面提高党支部水平”的发展目标和口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