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换届工作精神完美传达——记4月29日新传党委换届工作布置会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1日

   

429日,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的指引下,院内各支部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工作布置会。会议最终达成了各党支部负责人向支部人员传达党委换届坚持平等、公正精神、党委书记认真考虑解决各支部问题方法的目的。

       党委书记黄秀娟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党委书记黄秀娟、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商杰强以及学院各党支部的相关负责人。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      

会议的第一部分是由各支部负责人讲述一下平日开展活动时的感受和支部的状况。来自新闻全英学生党支部和播主的学生党支部则共同表达了现在入党人员出现断层的情况,大一大二的党员人数不够,大三大四的一毕业,党日活动就更加组织不起来,而且现在需要规范入党的程序,往往使得入党的时间太长,缺乏效率。来自播主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如是说。

对于这些问题,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表示: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继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来发挥我们党员的模范作用,而现在发展党员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优化党支部的资源配置,从而把我们学院的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好。

   

       会议进行中      

接下来,会议就2015年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事项作了详细的工作布置,由于要在521日前完成换届,党委书记黄秀娟老师向各党支部负责人讲述了大概评选的流程,要求各党支部开设会议,在通知到会的党员人数超过4/5和讲述清楚各相关候选人优缺点以及认真考虑的情况下,组织选举,“你们必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这种民主精神,做好这次的党委换届工作,”党委书记黄秀娟提醒说。

最后,在团委书记商杰强老师补充道: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这次的党委换届工作,为预备党员作出更好的模范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