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为入党积极分子举行结业典礼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2月1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在南校区教学楼G407隆重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新闻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全体学员共50多人出席了典礼。  

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黄石胜首先对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指出大部分学员能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通过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小组讨论等形式,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圆满完成学业,但也有极个别同学不能适应党校学习的要求,主动退出党校,或没有遵守党校纪律被取消学员资格。

  

黄石胜总结学员的学习情况

新闻1301班的郭淑芬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党校学习,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党校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是对党的追求才刚刚开始,将用坚定的行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谢应东依次为每个学员颁授结业证书后,结合黄埔军校的对联“升官发财请走别路贪生怕死莫入此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告诫同学们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普通同学能说的一些话能做的一些事,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就不能说不能做。

谢应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谢应东为学员颁授结业证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