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学员参观羊城晚报创意产业园,举行结业典礼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8日

本网讯 5月5日,我院组织党校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观羊城晚报创意产业园,并举行结业典礼。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羊城传媒研究院副院长李炎参加了活动。

全体学员合影

参观羊城晚报创意产业园

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全体学员首先参观了羊城晚报印务中心、全媒体指挥中心、报业印艺博物馆和创意产业园区等,零距离接触了机动指挥库与全媒体大数据分析系统和采编先进技术、丹麦陶斯德报纸自动分发系统,了解文字、纸张、雕版、活字历史,学习报业萌芽、早期报业、近代报业、现代报业、中国近现代报业发展历程。

   

   

   

   

   

参观报业印艺博物馆

全体学员还参观了“创新谷”和酷狗音乐总部,感受创新创业的蓬勃活力。

参观酷狗音乐总部

“汇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来到“智酷车间”,举行“汇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的主题座谈会。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研究部主任李艳文、《可乐生活》采编总监钟珊等与学员们分享了编辑《可乐生活》的心得和经历,共同探讨媒体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锻造和新闻理想养成等话题。

“汇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

结业典礼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学员在鲜艳的党旗下,举行了简朴隆重的结业典礼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新闻1401班的甘琳同学首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甘琳表示:“通过党校学习,明白了自己的不足,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代表甘琳发言

随后,黄石胜总结了党校学习情况,对全体学员的学习态度、学习效果和学习成绩进行了详细分析和点评,并着重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一名大学生要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接受高标准、严要求的考验,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黄石胜总结党校学习情况

最后,黄石胜为全体结业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黄石胜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活动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课,在自己入党的征程上,留下印象深刻的一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