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本网讯1117日下午,新闻学院党校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在教学楼G406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教育培训科科长王迪、13级辅导员黄琳、党建助理以及全体学员共70多人出席了本次典礼。

结业典礼现场

黄琳首先对本期党校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指出大部分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通过集中学习党课理论知识、参加志愿服务,系统地学习了党章党史,最终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了结业证书。与此同时,她也指出有少部分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提升自己的党性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此外,她也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作为党校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在学习和工作当中要帮助和引导同学,并主动承担起一定责任。第三,要与时俱进,经常浏览党的知识和党的要求。进行

黄琳对培训班学习工作进行总结评价

新媒体1501班的吴秋杰作为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代表发言,他表示:“学院党组织不仅在思想上启发提高我们的政治觉悟,还为我们确认了更多权利与义务,创造各种有利我们成长的机会,使我们在政治上日趋成熟,在组织的关心教育下,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高,不断地收获。”哦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吴秋杰发言

而广告1501班的马天媛作为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代表发言,她亦分享了自己的党课学习心得:“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以来,我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加快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通过党课学习,我明确了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政策,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悲壮人生。每一堂课都是党八十余年奋斗的缩影,每一堂课都是对执着追求的感动,每一堂课都是一颗颗火热的心在燃烧。”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马天媛发言

随后王迪、黄琳为第四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三期发展对象颁授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合照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合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