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从严治党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新闻学院党委420日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主持,新闻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秀娟在会上要求全院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的讲话精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和严格党员日常管理,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记录本》记录工作,推动工作创新;其中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制度的学习

党委书记黄秀娟讲话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黄秀娟强调指出:全院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包括三会一课在内的活动,在支部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布置了暂缓就业支部党员和流动党员管理服务,以及新一批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全院学生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日常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布置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