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书记思政第一课:“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9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院长、书记上思政理论课第一课,新闻学院党委书记黄秀娟给300多名学生讲授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黄秀娟在做报告

黄秀娟首先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

接着,黄秀娟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体会,勉励学生要深刻把握 “四个坚持” 、“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 的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青年的楷模,时代的先锋。

    

报告会现场

最后,黄秀娟结合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提出的“广外价值观”,就大学生如何践行青春梦提出坚定理想信念、辛勤诚实劳动、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为学做人、始终艰苦奋斗等四点建议,号召全院学生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报告会由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主持,辅导员陈博菲、张维也与学生一起聆听了报告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