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突发事件应对与城市形象塑造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时间:本周四上午8点半至11点半举行广州市委宣传部叶敏副部长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既学术报告会,

地点:G308

讲题:《突发事件应对与城市形象塑造》

主讲人简介:曾任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任、市委对外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现任中共广州市委新闻发言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分管新闻宣传、对外宣传及网络宣传工作。

1. 策划并组织参与了广州市申办2010年亚运会、97年香港回归、99年澳门回归等多个大型活动的对外宣传。

2. 在国内外主持举办了多个广州文化周和广州市对外新闻发布会,主持了省、市领导参加的众多场次的新闻发布活动,具有丰富的新闻发布和媒体应对经验。

3. 北京奥运会期间,负责组建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广东省分中心的工作;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任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宣传文化和媒体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新闻宣传部副部长,亲历了亚运、亚残运的重要时刻和重大活动,组织并参与大密度的新闻发布、媒体接待工作。

主要成果:

1. 2010-2013年《广州市新闻发布选评》系列(每年1册,共4册),主编、副主编,广东人民出版社。

2. 2010-2014年《洋眼看广州》系列(每年1册,共4册),副主编,广州出版社。

3. 2010-2012年《广州采访指南》,主编,广州出版社。

4.《中国·广州》,副主编,广东经济出版社。

5. 《广州概况》,主编,广州出版社。

6. 2008年至今《广州市新闻发言人工作手册》(每年年度编印),内部工作参考与培训教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