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讲座通知

编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0日
讲座名称:媒体融合背景下看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能力
:10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00-11:30
:教学楼F207
:方炳焯

讲座人介绍

方炳焯,中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集团管委会主任、中山日报社社长。
《中山日报》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十大地市党报”殊荣,中山网被评为2011-2012年度“广东网络问政榜样机构”,并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中山日报微博在新浪全国媒体(报纸类)影响力排行榜上稳居全国党报前10名。总策划中山日报海外版项目,成为唯一可直接进入台湾地区的大陆地市级媒体;总策划2009年至今每年一届与台湾旺报合作的“两岸征文”活动,开启两岸交流新平台;总策划2011年至今每月1期,与台湾旺报合作的“报中报”项目,成为台办系统重点项目;总统筹2011年至今每年一届的中山书展,现已成为中山市委市政府认定的年度文化精品活动,2014年成为南国书香节中山分会场;总策划感动中山年度人物评选,成为中山社会人文关怀品牌代表。

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前往参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