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院开展“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

文字:何祉滢
图片:吴嘉华
编辑:陈家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本网讯 412日,新闻学院在F210开展“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出席人员有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锐、团委组织部部长邓佳榕、团委实践部部长丘广桦以及各参选班级。经过评选后,广告1701团支部,新闻类1803团支部,新闻类1806团支部当选“推荐红旗团支部”。

新闻1701团支部将展示分为“红色经典晚会三步走”和“团日活动三步走”两大板块,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人应有的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在“红色经典晚会·中国故事青年说”上,新闻170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

新闻1701团支书作汇报

广告1702团支部和新闻类1806团支部的负责人都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团支部活动和理论学习情况。两个团支部都坚定地向党的政治思想靠拢,表现了团支部应有的完备组织体系和严明的组织纪律。

广告1702团支书展示

新闻类1806团支书展示

新闻类1803团支部负责人表示,新闻类1803团支部始终坚持民主公正的原则,开展班委选举、推优等团支部会议。班级生日会,班级公约讨论会的开展也体现了新闻类1803团支部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

新闻类1803团支书展示

“认真,努力,快乐”是新闻类1805团支部的口号,也是他们的代名词。新闻类1805团支部在朗诵比赛、红色经典晚会、院运会等学院活动中均有优异表现。这不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展现了团支部成员的蓬勃朝气。

新闻类1805团支书作汇报

广告1701团支部在2018年度的团日活动中获得了三个奖项:红色经典晚会二等奖、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模拟新闻发布会发布组二等奖。广告1701团支部的公众号还推出了七日推送打卡活动,增进了团支部成员对优秀历史人物的了解,以新颖有趣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素养。

广告1701团支书作汇报

经过评选后,广告1701团支部,新闻类1803团支部和新闻类1805团支部被决定推荐为“红旗团支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