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飞扬青春,撞醒激情赛场——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文字:刘怡欣
图片:黄芝兰 黄卓敏 张广钦
编辑:陈家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本网讯1111日上午八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真草场举行。本次院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是“RUN FOR FUN”。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陈博菲,17级辅导员张维,18级辅导员刘坤辉以及学院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清晨的阳光下,四位升旗手抬着国旗正步入场。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至运动场上空。

第一个迎面走来的是广告1702的队伍,他们将去年精彩的舞狮节目重现在了运动场上。一声锣响,广告1702的同学们奔跑着绕成了一个大圈。中间是活灵活现的舞狮,外圈是气势昂扬的同学们,广告1702的表演敲醒了这个清晨静寂的校园。

广告1702开场式表演

紧跟着广告1702出场的是新闻1701的同学们。《霍元甲》的旋律一出,同学们双手一举,太极拳的招式自然而出。突然旋律一转,新闻1701的陈颖一跃而出,为同学们献上了精彩的艺术体操表演,她轻盈地挥舞着彩带,充分展现了新传学子的风采。

新闻1701开场式表演

开幕式中,大多数的班级都选择了用热情的舞蹈庆祝院运会的开幕。广告1701的《pick me up》,网媒1701和新闻类1801的帅气韩舞,新传1804的新疆民族舞蹈,新闻类1806的汉元素拍手舞等等,同学们用舞蹈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独具魅力的一面。同时新传学子们也用整齐划一地口号展现了自己的风貌,“18播主,藏龙卧虎!”“看我一班,气势磅礴!”。参加入场式的13个班级都拿出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状态。

播主1801开场式表演

新闻类1801开场式表演

网媒1702开场式表演

入场式结束,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发表了讲话。他提出:“参与、集体荣誉、团结、公平竞争应该是今天田径运动会的主题。我运动,我快乐,我参与!就是本次运动会的主旋律。”他希望本次院运会能够打破十年前留下的三项纪录,创造更好的成绩。随后广告1701的林淇和新闻类1804的李佳莹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宣誓。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讲话

运动员代表林淇宣誓

裁判员代表李佳莹宣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