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军训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文字:李颖诗  图片:黄芝兰

本网讯 3月27日,由武装部、宣传部、新闻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军训摄影大赛的评选结果在图书馆报告厅揭晓。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邓艺洋的作品《天知道军训鞋里垫了什么》获得了现场评出的最佳人气奖,法学院的姚凤霞的《冷风冷雨浇不灭内心的火》获得了一等奖,最佳创意奖则是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的《光影下的军影》获得。

2017级本科新生军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武装部副部长邹春权,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朱永海、宣传部王斌、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石胜、团委书记陈博菲、教师高坚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是黄石胜致辞。“军训摄影大赛是军训的延续,也是大学里一道亮丽的风景”,他说道,“军训摄影大赛的精彩比起军训的精彩是另一种风味。”同时他也表示了对武装部、宣传部和所有参赛人员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了各兄弟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对大赛的支持。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黄石胜致辞

接着是一等奖获得者姚凤霞发言。她表达了在拍照时对军训的感受:“军训是个很大的挑战,也是个有趣的过程。”

典礼上高坚对获奖作品作出了专业的评价。他评价道,一等奖作品《冷风冷雨浇不灭内心的火》主角精神面貌突出,画面比例工整,而最佳创意奖作品《光影下的军训》拍摄的角度和光影捕捉都很好。高坚还特别表扬了二等奖作品《集合啦》对人物表情的瞬间捕捉。最后他表达了摄影的看法,“关键是要对摄影充满热爱,记录生活点滴,希望大家把比赛作为发现生活的起点,可以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美,在摄影这条路越走越开心。”

高坚老师赏析优秀作品

 

获奖者、出席领导和工作人员大合照


附获奖作品

一等奖:

《冷风冷雨浇不灭内心的火》 法学院姚凤霞


最佳创意奖:

《光影下的军训》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邓煜


最佳人气奖:

《天知道军训鞋里垫了什么》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邓艺洋


二等奖:

《定力》 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

简介: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这就是军人的定力。

 

《集合啦》 新闻与传播学院李国仪

简介:汇演结束后,喊了最后一次“一营四连集合啦”。

 

三等奖:

《咬牙坚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蔡颖

简介:再苦再累也要咬牙坚持,表现了不放弃的精神。

 

《蹑蹑前行》 新闻与传播学院张诗琪

简介:一个字!太酷了!


《射击练习》 东语学院日语李青铧

简介:一个战术基本动作,总要经过一遍遍反复练习才成形。反恐表演队员们自行组队练习,持枪卧倒、趴下、起身,虽然疲累,却也倾付其中。

 

优秀奖:

《中国好男儿》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李彦儒

简介:军体拳讲究动作到位、有力。照片中的同学眼睛炯炯有神,展现出了广外人的坚毅。

 

《天知道军训鞋里垫了什么》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商邓艺洋


《军训之眼》 法学院王琼娴

简介:摄于军训汇演结束前。观众台像是眼睛一般,正好诠释了观众角度眼中的军训汇演。

 

《冲出重围》 新闻与传播学院蔡妙妙

简介:冲出重围,冒烟前进。

 

《不舍》 新闻与传播学院潘楚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