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舍难分,新传大二联队以36:42遗憾落败于小猪佩奇队

文字:
图片: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文字:叶燕鑫  图片:黄卓敏

3月18日下午,第四届“广外新传艺术联合杯”篮球赛在南校区篮球场继续进行。艺术学院小猪佩奇队在首节凭借快节奏持续进攻拉开了较大的比分差距。新传大二联队虽然在后续的比赛中顽强迫近分差,无奈最终以36:42的微弱劣势惜败。

双方争夺球权

比赛伊始,新传大二联队取得发球权。开局不久,小猪佩奇队3号郝奕龙随即命中一记三分,接着,以11号赵彦景和18号洪玮为代表,全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而新传大二联队首发阵容三大二小,面对对手频频发动的防守反击显得力不从心,进攻方面, 91号甘祺顶住压力,打进两球,最终勉强将比分拉至4:21。

小猪佩奇队3号郝奕龙变向突破

次节新传大二联队调整了排兵布阵,退防速度提升的同时,进攻也变得流畅起来。13号莫伟东手感火热,连中三球。随后又接16号叶礼牟助攻再次拿下两分。此外,6号蔡梓润也转守为攻,为本队夺取到两分。小猪佩奇队凭借18号洪玮,11号赵彦景等人的不俗表现,延续着进攻火力,守住了优势。双方你来我往,分差没有被拉开。次节结束,比分来到16:30。

新传大二联队16号叶礼牟罚球

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防御,命中率明显降低,场面一度进入胶着状态。在对峙中,新传大二联队16号叶礼牟助攻3号余远葭成功命中打破僵局,一振士气。接下来,16号叶礼牟又顺利抢到篮板,上篮命中,将比分追至20:30,而后3号余远葭再中两分。25号黄锐与16号叶礼牟在本节坚决攻击篮筐,造成多次杀伤,但是在罚球线上表现挣扎。小猪佩奇队一方, 13号孔繁杰命中运动战罚球,以及3号郝奕龙的罚球得分,压制住新传大二联队的追分势头。本节战罢,比分到了22:37。

新传大二联队16号叶礼牟上篮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小猪佩奇队体能下降,新传大二联队吹响反攻号角。3号余远葭开局即中,收下防守篮板后打进一条龙快攻。16号叶礼牟一鼓作气连得四分。全队出手坚决,防守强硬,分差一点点地迫近。在比赛的最后20秒中,3号郝奕龙再为小猪佩奇队赢得了两分。新传大二联队全场紧逼,逼迫对手出现失误。但在组织进攻时,蔡梓润出现致命失误,比赛就此失去悬念。经过四节颇为激烈,难舍难分的比赛,新传大二联队以36:42的小差距,遗憾落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