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齐聚共商校友会建设

编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本网讯2017年恰逢新闻学专业成立二十周年暨播音与主持艺术系成立十周年。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会理于129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第一届理事会座谈会,为校友会建设献策。座谈会由我院院长、校友会会长杨魁主持。    

   

座谈会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黄秀娟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指出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都取得较好的发展,社会美誉度越来越好,影响越来越大。她说:“希望大家常回来、常联系,学院是校友一生的伙伴。”  

黄秀娟向校友表达欢迎  

校友总会、董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毕建永在座谈会上发言,希望校友积极关注学校发展,并积极为学校做好宣传工作。此外,毕建永谈到媒体人校友会,说:“希望媒体人校友会与新闻学院深度的对接与合作,这对校友、校友会与学院自身的发展都有一定的好处。”     

      

毕建永发言

校友会顾问於贤德教授、郭光华教授、胡文涛教授先后发言,为学院的建设和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於贤德为校友会建设提供建议  

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2006级校友赖达文结合毕业后的工作经验建言,大学生应尽早做好生涯规划,而教学工作也可以与新媒体、新视角相结合。他同时希望校友能积极返校分享经验,并以接地气的方式接近在校学生。    

2009级校友刘畅与2001级校友李文龙都提及学界与业界的沟通。刘畅说,在公益节目方面,媒体急需高校人才的加入,为节目注入新鲜血液。

    

李文龙发言        

杨魁最后总结指出:一方面,以学院为平台,校友每月轮流分享经验;校友也应积极汇报业绩,提升广外与学院的声誉。校友与学院,应当保持“终身伴侣”的关系。

      

理事会大合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